欧阳波齐

专注冷cp一百年,却从不产粮。
都是盗官方发的糖


求镇魂女神们进来品品这个up主对镇魂的尊重,非常中肯的解说视频惹🙄

品品这个up的原话:

粉丝从月初到月尾私信 ”,求他他才做这个视频,做的解说视频错误百出原因是,我一个“直男”,“根本看不下去”,“强忍着不想看而看”。

(翻译:我是个高贵的正经直男,并不想解说这部卖腐烂剧,是你们镇魂女鬼天天求我,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做。什么?说我错误百出。爱看不看,滚)

粉丝推荐什么影视作品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,既然接受粉丝的推荐,能不能做点功课,我关注的up基本都解说了镇魂,没有一个比这个up错误更多,态度更敷衍的了。还“强忍着看”,真是委屈死了😔。短短7分钟的解说视频,除去中间为了凑时长剪的巍澜眉来眼去片段,阿杀杀马特之歌,少的不能再少的解说里居然一堆低级错误👏👏👏:

1.赵云澜攻沈巍受(但凡有看过一集,看弹幕也不会站反攻受)

2.赵云澜是沈巍的弟弟(???天哪,夜尊要哭了)
3.女老师被学生强暴(只是学生把老师叫出来,出了意外)

4.沈巍和赵云澜这两人其实是兄弟,两人在之前的大战中陷入昏迷,赵云澜失去了记忆(。。。。完全瞎解说了,我记得这是剧还没完结时百度百科上的错误剧情介绍,看过剧的都知道赵云澜不是昏迷失忆而是穿越)

5.骚了吧唧的猕猴桃赵云澜(不懂梗就别瞎说好吗,要提猕猴桃也是指居老师啊。估计是因为赵云澜脸上有胡子,然后up可能听说过猕猴桃芒果什么的,拍脑袋瞎说。)

错就错了,不仅不虚心接受,反而还删了很多指出他错误地方的评论,拉黑删评一条龙。评论卖惨熬夜剪辑视频

企图将话题引到镇魂女孩说他蹭热度,拜托,根本不是蹭热度的问题,关键是他态度敷衍,连人物关系都没搞清,看个开头然后去百科上找东西照着说。
镇魂女孩根本没说过叫up去看原著的话,大家都知道剧是剧,小说是小说。这个up来个自导自演👍。
然后镇魂女神还要为了友善度感谢他做这个辣鸡解说。。。镇魂女神摸摸自己的良心,感觉到up主的尊重了吗

评论(13)

热度(33)